红他枫叶白人头

破镜重圆24

朴中佶一路拉着具恋,蒙着头进了会场的一间休息室,开门锁门一气呵成。

具恋虽然感激朴中佶将她从人群的包围中解救出来,但是看他一路都沉着脸,又忍不住笑出了声,这个小气的男人又打翻醋坛了。

她的笑声真是火上浇油,朴中佶瞪了她一眼,将她的手腕握得死紧

“不要在我面前同其他男人搭讪!”

“你可别乱给我按罪名,明明我是被..迫搭讪的”具恋笑着纠正他

“被迫..哼,那你还对那些家伙笑?!”那笑容浅浅的,柔柔的,满蕴女人味,是个男人都会被迷的六神无主

 “喂,他们都是客人,我总不能黑着脸把人都赶跑吧,你讲点理好不好”具恋很是无奈😮‍💨

 “不要,反正我不喜欢他们围着你,跟蜜蜂似的讨厌!”朴中佶一边说着还一边将人搂进怀里。

 “我也不喜欢“具恋叹了口气,“但是总不能不和人打交道吧!”

 “不打交道,这办法好”

 这男人越说越没谱,具恋白了他一眼,“怎么你还想学人家金屋藏娇啊”🤔

 “如果可以,我也真的想啊”藏起来,不让别人看到她的美丽!

 具恋也不想继续搭理他,越说越离谱,她就安静的靠在他怀里

“怎么没跟叔叔阿姨一起来!“半响,朴中佶才开口。
“他们不知道跟伯父伯母在密谋什么,说是要一起过来”具恋好像想起了什么,立马追问朴中佶,“你一定知道,对不对?!”

“快告诉我!”

“他们决定在今晚对外宣布我们订婚的消息!”朴中佶向她坦白今晚的大事

“啊,可是今晚是伯母的生日会,这样会不会喧宾夺主啊?!“具恋脸有丝丝微红

“放心,我妈早就盼着你做她儿媳妇了,她自己说的生日年年有,但儿媳只有一个,而且也是为了你,今晚才请了这么多宾客的”朴中佶说完,又伸手刮刮她鼻子。“这次不再只是两家的聚会,而是公告天下,你做好准备了吗?”

 “你们事到临头才告诉我,我能反悔了吗?“具恋故作为难😅

 “反悔,想都别想!“

  该死,他又来这招!在她猝不及防中吻又落下来,有些迫切还有些狂热

  她的唇好软,吐息如兰,让他忍不住一再深入进犯甜蜜领域

“朴中佶,快放开我!“

  但是朴中佶装作听不见,甚至加重了环搂她的力道,不给她一点挣脱的机会。

  

 “下次,你能不能先经过我同意“结束这深吻后,具恋继续窝在他怀里。🙆

“不行“🙅朴中佶不由分说立马拒绝

“为什么!”

“这是为人夫的权利“朴中佶才尝到甜头,怎么可能放弃呢?!明明是邪气的声明,他却说得那么严肃。

“那你也看看场合吧,“这个男人不仅小气还无赖

“这里就我们两个人,又没有别人”朴中佶继续陶醉的将佳人抱住不放,大言不惭

“可是,就晾着客人们在外面不好吧”

“不管,让我再抱一会儿”说着他还将脸埋进她的颈窝。

 在他的怀里,她感受到他的心跳,他的温度像个温暖的太阳,快要将她融化,具恋觉得自己仿佛要变得轻盈起来。

  不一会儿,具恋突然微微一颤,感觉自己耳边有些痒,这个男人真的是一点都无法忍耐吗?具恋偷偷在对方腰间狠狠一掐,毫无防备的朴中佶被刺痛的不得不放开了嘴边美味!

朴中佶有些哀怨,他虽然声称不会放弃自己的权利,但要是小恋真的生气了,那就得不偿失了。

他那双深邃的眼眸直直的,豪不掩饰的凝视着具恋,直锁她的心神,这个男人就很会利用他的好皮囊。具恋败下阵来,她脸犯红潮,手足无措,心乱跳不停,忍不住低下头想躲开朴中佶的目光,而他就偏不防过她,轻勾起她下颌,逼她正视自己的眼。

就在这时,外面敲门声,打断了两人“中佶,你在里面干什么呢?还不快出来招呼客人”是朴妈的声音。

具恋暗暗松了口气,看了一脸不满的朴中佶,笑着推了推他,“好了,快去吧,伯母在催了”

朴中佶悻悻然朝门口走去

“哎,等等!”具恋拉住正要开门离开的朴中佶

“怎么了?”朴中佶不解

“好像有点歪了!”具恋仔细的观察打量朴中佶胸前的领带结

 她上前,解开领带,重新量了量两边的长度,双手在他胸前穿来绕去,不一会儿,就利落打好一个漂亮的领带结。

“好了!“她退后一步,看了又看,很是满意

“这是人妻的权利!好了,去吧”

望着她甜美的笑颜,朴中佶小声的凑在她跟前问:“人妻就只做这个吗?”

看这个男人就是不能给他一点机会,就会得寸进尺。

具恋感觉自己刚恢复平静,又开始发烧了..她二话不说赶紧将朴中佶推出了门外。

 

今晚朴家的晚宴,可谓是各界名流冠盖云集,衣香鬓影,朴中佶窜梭期间,具恋则端了一杯水退到了角落,听着不远处朴中佶轻松的谈笑,具恋喜欢看他神采飞扬的样子,那份他似乎是与身俱来的高傲,冷酷和优雅,是可以令群星光辉暗淡的银月。

“都这么多年了,还没看腻啊”旁边有个有些熟悉的女声从她背后传来,具恋微微则身一看,原来是李真熙

 

“好久不见了,最近好吗?”具恋主动迎了上去

“还行吧,不过比不了你们黏糊”李真熙笑她,刚才朴中佶当着那么多人拉着她

“俊昊呢?怎么没看到他?”

“啊🤔,我要告诉李亨洙,他儿子的吸引力可比他大多了”

具恋附和的点点头:“俊昊是个好孩子,招人喜欢”两人都笑了起来。

“我其实应该好好谢谢你的,我不在他身边,他爸工作有忙碌,还多亏了你那时间的照顾,才没让那孩子走上歧路”

“其实我也从俊昊那学到了不少,应该说我们是互相帮助吧。”

“你从他那学到了不少?”李真熙有些不理解

“嗯!因为我们是朋友啊!”具恋笑着解释

“哈哈,难怪俊昊会那样说”

“他说了什么?”具恋有几分好奇

“这话可不能让朴中佶听见”李真熙看了一眼不远处的朴中佶,然后凑到了具恋耳边,小声的说:“他说他和你灵魂相通”

啊!这句话确实不能让那小气的男人听见🤫

 正在两人相谈甚欢的时候,朴中佶的父母挽着手从楼上下来到会场中,后面还跟着具恋的父母。前者是经济界之财阀,后者是一国之议长。自然成为了会场的焦点。

“今天,感谢各位出席我夫人的生日会…”

 在朴父发言时,朴中佶悄悄的挪到了具恋身边

“怎么,你不上台吗?”

“我要是能带你一起上台,我妈会更开心”朴中佶一边说一边偷偷牵起了手

 “准备好了”

 具恋以最甜美的笑容回应他。

 

 “今天其实除了生日,还有一件大事要宣布,那就是我儿子朴中佶的婚事”

朴父的话音刚落,朴中佶立马成全场的交点,大家都在看他,也在心里猜测朴家这是要和哪家联姻。

朴中佶在父亲的示意下,带着具恋朝台上走去。

这一举动,让全场鸦雀无声,朴中佶的要娶的人是她?之前那些媒体不是说她家世平平吗?

可看她上台后和具议长夫妇的互动,难道?

待他俩在台上站定,朴父才继续:

“就像大家看到的,我儿子朴中佶和具议长的女儿具恋已经订婚了,两个孩子能走到今天并不容易,作为父母,其实我们都只是希望孩子们能幸福,如今他们找到了这份幸福,决定牵手相伴渡过人生,我们惟有祝福他们。”

双方父母一一拥抱俩个孩子

“伯母,生日快乐”

“中佶,你就不能快点让小恋改口吗?”要不是看到现场有客人,朴母可能会上手拍自己这个无用的儿子了。

 

台下掌声响起,众人看得出朴氏夫妇非常喜欢这个未来儿媳,大家都在赞美具恋,恭喜朴氏就快多了位好儿媳,也有恭喜具议长,毕竟朴中佶这个女婿那也是万里挑一的。两人俊男靓美女,气质又不凡,真是羡煞旁人。两家父母都也是笑的合不拢嘴

“具议长,也太会藏了吧,女儿出落的这么亭亭玉立,一点机会都不给我们啊”另一家大公司的董事长抱怨

“哼,想都不要想,小恋啊,一出生就是只能是我朴家儿媳了”朴父立马强调

具恋原来是议长的女儿。姜淳元更是惊的半天都没回过神,他掐了一下自己,好疼,是真的,他没听错。还好,他还没有机会将他那些劝解的话对具恋说出口,要是让朴中佶知道,他把他想成了衣冠禽兽,他肯定会立马把他扫地出门😭


评论(25)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