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他枫叶白人头

破镜重圆23

庆功宴已经结束三天了,其他人也早已经回去了,而朴中佶则拉着具恋留在了美国,对外宣称有其他的工作,实际上是带着具恋到处游玩,几天的日子他们几乎逛遍了城市里所有的景点。

  这已经是第四天了,一大早看着正兴奋的计划今日出游计划的朴中佶,具恋又想起姜淳元回国前从她这取走东西时那欲言又止的表情,甚至看她的表情都很古怪,具恋隐隐觉得不安,这其中一定有什么问题?!

 “小恋,想去哪里?!”朴中佶划拉着手机询问具恋的想法

 “哪都不想去!”具恋一脸平静

 “什么?”朴中佶似乎受了打击

 “我说哪都不想去!!” 具恋大声重复了一遍,说完就不再搭理他,自顾自在床边坐下,整理起了衣物

 “为什么?”朴中佶很不理解,这几天不是好好的吗?“还是说小恋对这个地方腻了,要不我们换个地方”朴中佶凑过去,贴着具恋坐下

 “我只有一个地方想去”具恋扭头看着他

 “哦,什么地方”朴中佶一脸好奇

 “回国”

 “什么”朴中佶吃惊的站起身来“小恋说什么”

 “我说我要回国”

 “好好的,我们为什要回国?”朴中佶很是不满

 “朴大理事,已经玩了几天了,够了吧,国内不知道已经堆积了多少工作了?!”

 工作,工作!朴中佶这下彻底拉下脸了,具恋一定要在他兴头上说这么杀风景的词吗?

 “再说你朴大理事可以不用工作,你是老板,可我不是啊”

 “你不是,你是老板..夫人那也不用”朴中佶纠正她。

  具恋很无奈,只要继续哄着:“我现在还没嫁呢,还不是!”

 “你可别想反悔!”朴中佶威胁到

  这个男人,真的让人头疼。

 “那我们还要在美国呆好久啊,这样总不是太好吧!”

 虽然知道具恋的话在理,但是朴中佶还是没忍住问出了一个棘手的问题

  “工作重要,还是我重要?”

朴中佶自己也没想到有一天,自己会问出这样的问题。当话一出口,他自己都觉得自己更像个矫情的女人,他别扭的别过头望着窗外

  具恋被他的这一突如其来的问题,弄的无奈又好笑,她只能白了他一眼

“朴中佶,这种问题根本没什么好回答的。” 他的问题,就和问她“吃饭重要,还是睡觉重要”一样的荒谬。 
“不,很重要“朴中佶似乎就跟她杠上了“对我来说,这个问题很重要!”他紧盯著她,一副非要哦问出来答案来的驾驶。

“我以前怎么不知道你是个这么幼稚的男人!”

“我不仅幼稚还是很小心眼”朴中佶说的理直气壮

 看他说的很是霸道,具恋真是啼笑皆非。

“哦,是吗?”

“别人都说,情人眼里容不下一粒沙,更何况我是一个活生生的男人”朴中佶稍微停顿了一下:“我是不仅仅还防那些对你有企图心的男人们,还有防工作!!”
“这跟工作有什么关系?” 
“怎么没有?难道你没发现,工作也是我们之间的阻碍啊!”朴中佶的逻辑真是让具恋哑口无言。

“哦,那就没办法了,我可是立志要做职场女强人的,我可不想做全职太太”具恋头疼的回应他。

“哼,你就是吃定我了”朴中佶认命的搂住眼前的女人。

“那也办法~这叫一物降一物!”

“是是,夫人最大,你都对!”朴中佶忍不至伸手刮了刮她的鼻子,宠溺的笑道“可是,我还是更想和你待一块儿”

 具恋当然也喜欢两人一起,可是

“这个并购案后续还有很多工作呢,你不回去处理,恐怕..”

 听到她说工作,朴中佶就头疼,他这个助理实在太过称职了,连他都拐带了她半天了,她居然还不为所动,他说不动,干脆就直接动嘴好了。再说她那诱人的唇色在跟前诱惑了他老半天了

 “你能不能不要每次都这样啊”具恋捶了他几下

“可是很见效啊”

却见具恋摇摇头,“这次不行了哦”

“为什么”

“你自己看看”具恋拿出手机,调出日历递给他

后天的日期上被大大的红字标记了朴伯母生日!朴中佶恍然大悟,母亲生日,那是必须的回去了!正好可以同时办一件大事。朴中佶的心里很快闪过一个念头!

“ 你又在盘算什么?”

“没有啊。我只是在想我们确实应该回去了”

“我看你的样子可不像没什么?”具恋才不信他没想什么。

“我确实…”朴中积极故作神秘,猛得一下连带怀中的人猛扑到床上,“我在想,既然要回去了,那更要抓紧,好好珍惜这时间,不能浪费!”

 这言下之意,可是再明显不过了,具恋满脸通红的抵着朴中佶的胸,“我们可是说好的,要等到新婚之夜的!”

“我记得呢,逗你的”朴中佶低下头只在佳人脸上偷了一香吻

“好了,我们快出门吧,不然今天就真别想出去了”

 

回国后,具恋在家休息了一日。结果被亲爹追问了老半天朴中佶如何跟她求婚的,她为何会那么轻松的答应了呢?!

具母在一旁听的好笑,忍不住劝自家老公:“中佶那孩子,也是我们看着长大的,无论品行还是长相都没得可挑剔的,你倒是为何总是想着为难什么呢?”

“虽然都说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欢喜,但这事情你应该跟我站在同一立场上才对”

“我看你就是老丈人挑骨头,这事我看我闺女的,闺女喜欢我就喜欢”

“你也看上那小子了?”

“胡说什么呢,再说中佶可比你好多了,你当初连求婚都没有”

 得了,老爹你着可是引火烧身啊!具恋看着自己父母斗嘴,就自动闪回自己房间了。

 “怎么被叔叔阿姨拷问了吧!”朴中佶在视频那头笑她

 “你还说呢,你已经在我家引发家庭战争了”

 “那要不要我上门赔罪”朴中佶嬉皮笑脸的问

 “你还是别了,我怕我爸连门都不让你进”具恋也夸张的回应

 “那看来我只有偷偷拐带他闺女了”朴中佶故作神秘

 话音刚落,脑袋就被扒拉了一下,扭头一看“妈,你什么时候来的,都不敲门就进来了!”

 “我敲门了,是你没听见!”

 “阿姨好~”具恋乖巧跟朴母打招呼

 可不像,她这称呼引来了朴母的不满,又啪了打了一下自家儿子

“妈,你干嘛又打我?”朴中佶委屈巴巴🥹

“小恋啊~你都答应中佶的求婚了,也就是我儿媳了,怎么还叫阿姨啊!”

 “还说拐带人家闺女呢,我都等了这么久了,也没你成功一次,我不打你打谁”朴母恨铁不成钢的丢下话就要走

 “哦,对了,被你打断,我都差点忘了,你爸让你下去商量明天晚宴的事”

 “那你快去忙吧”小恋也在视频那头催他

 

  朴氏集团当家女主人的生日晚宴,自然已经远远超过了生日会的范畴,成了政商各界上流的一件大事情。朴家自然也不能马虎,更何况今晚可不仅仅是生日会那么简单的。

  具恋早早就下班回家准备,今天朴中佶甚至都没去上班,被自家妈妈拉着当一天孝子去了。

   姜淳元对在会场见到精心打扮出席的具恋有些意外,一边感叹具助理真的太漂亮了,比起那些演艺明星分毫不差。一边更是肯定了心里的猜测,具助理从来都不出席这些场合的,肯定是被朴理事威胁了。

 具恋从侍者处拿过一杯香槟,她四下张望了一番,并没有看到朴中佶的身影,又在心里暗暗笑自己,也是主角都是最后才登场的。她退到了会场的一角,可是她的美丽早已经引了很多人的注意。不断的有人找她搭讪,渐渐的她的周围围聚集不少男士。

 具恋虽然不情愿与这些人交谈,但是伸手不打笑脸人的道理她还是懂的,可是要她应付职场工作还好,可是面对男人们各种恭维话语,她实在有些头疼。还有人甚至直接问她是否单身,她手上明晃晃的戒指看不出来吗?!正在具恋越发头疼时,一个清冷的声音从天而降

“各位,可否将我的。。助理。。还给我了!” 我的二字咬的非常重,不用看,都知道一定是黑脸冰山朴中佶。

 朴大少爷,众人自然是得罪不起,话音落下围住具恋的男人们自然让出了一条路。朴中佶二话不说拉着具恋就走人了。 

 却不想朴中佶这众目睽睽之下行为在一旁的姜淳元眼中是赤裸裸的禽兽行为,还想霸占具助理,具助理这是连人身自由都没有了啊!

------------------------------------------------------------------ 

朴中佶:我开始怀疑公司都招了什么傻子了?!


评论(16)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