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他枫叶白人头

破镜重圆(21)

 坑多的好处就是一边卡文了,还可以写另一边😌。。终于写到了求婚了

-------------------------------------------

 

破镜重圆(21) 

 

 朴氏集团并购外国企业的消息,一经公开就在市场掀起了不小的波澜。在全球经济低迷的今天,朴氏却选择了逆市扩张,这如一剂强行针刺激了朴氏的股价大幅度上涨。

  而对于广大普通的八卦民众而言,吸引他们眼球的则是一篇引用了内部人士原话的文章,讲诉了整个并购谈判的内幕消息,其中自然少不了具恋如何机智的,沉稳的以最低价格拿下了并购协议。具恋又毫不意外的登上了媒体的热门,几乎只是在一夜之间,她就从人们口中那个靠美貌想嫁富商的女人成了智慧不输美貌的女强人。

女强人?具恋对这样的形容只能无奈一笑,她是真的没想过这些,对于这次能拿下协议,她更高兴自己能帮到朴中佶,而这次的成功也极大的稳固了朴中佶在管理层的位置。这也是她当年放弃自己热爱的艺术专业的初衷,不为别的,只是想跟他肩并肩而已。

具恋随手划了划手机,看着又成了大家热议的对象,她比之前稍微平静了许多,虽然依旧不习惯成为被关注的焦点,但是她已经渐渐从上一次的经历中学会了自我调节与平衡,她无法左右别人的想法和言论,但是她能做好自己。

“在看什么呢?”换好衣服的朴中佶见她一直盯着手机看,具恋闻言抬起头,对他扬了扬手机:“这不,又上热搜了”

 “不开心吗?“朴中佶似乎对此在意料之中。

   具恋摇摇头,她知道这背后少不了朴中佶的运作,她也知道他这样做的用意。“只是感叹一下女性在职场的不容易”

 “我以为这样做会让你开心的“朴中佶对她道歉,他知道具恋一向喜欢低调

 “没有,我知道你为何这样做,为什么一定要我来负责这次谈判。其实应该是我要说声谢谢的,不然我会一直背着“恶名”了”

  “那也是小恋本来就足够优秀。而我也无法容忍别人妄乱议论小恋 ”

 “要是我这次真的没谈成这么办?“具恋丢下手机,轻扬起长睫,眼神顽黠

 朴中佶重重的叹了口气,将人搂进怀里,“那只有等着夫人来养我了!“

 “夫人?谁是你夫人,我还没嫁给你呢”具恋拍拍他的胸口

 “嗯,看来你是迫不及待的想嫁给我了”朴中佶一副我知道的得意表情。

 “少给自己脸上贴金了,快走吧,时间不早了“具恋从他怀里退出来。

“我先下去开车,你晚一点再下来“朴中佶拿起车钥匙就准备出门,但具恋见他走到门口,又转身走了回来,

 “是忘记了什么?”具恋疑惑的问

“ 嗯,忘记了很重要的东西”

 “什么啊?”具恋不解

  却见朴中佶也不回答她,只是侧过脸,凑过来,手指在脸上画了画。具恋笑了笑踮了踮脚,飞快在他脸侧落下一吻

 “好了,快走吧”

 “这不够。。”尝到甜头的朴中佶开始耍无赖

 “那你还想怎样?”

  “嗯~”这次朴中佶则是指了指自己的唇

具恋小脸微微红了一红,上前拉住他的领带让他弯腰到她跟前,并主动送上红唇,而被吻的朴中佶本能反应地搂住她,接过了主动权,她似乎有种魔力,特有的柔软与淡淡香气,让他想不顾一切的拥有她,只是脑海里剩下的那一丝丝理智,很坚决地提醒着他。今天还有重要的事情!

 

   见朴理事从具助理房间出来,姜淳元愣了一下,理事是什么时候来的?不过他并没有往别处想,他只是简单觉得理事是来验收工作的吧。

“理事好”他主动的向朴中佶打招呼

 “你好“刚一出门就被看到朴中佶还稍微有些尴尬,他打量了一番一身休闲打扮的姜淳元“你是来找小..具助理的?”差点儿就说漏嘴

 “是的“

  “看起来不是工作上的事“

  姜淳元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不是,我是来具助理上街的“

  上街?朴中佶立马眯了眼

  ”她没空..”

  啊,姜淳元一下愣在了原地。朴理事的脸色怎么突然变的那么难看呢?我不会说错什么话了吧。

朴理事果然和传闻中一样是个不好搭话的主,姜淳元在心里替为具助理默了半秒

“她没空啊,那我还是改天再约她吧”衣食父母都发话了,自己还要先走为好。

朴中佶一直盯着姜淳元走得没影了,确信他不会返回了,这才悻悻然的下楼取车。

  

“你到底怎么了?”具恋坐在车上,半天也没见他说一句,刚出门的时候还好好的啊,怎么这会儿脸黑黑的,观察了半天,她实在忍不住问

“我讨厌他们痴痴的望着你”

 朴中佶一句话没头没脑,听得具恋更糊涂了。

“你在说什么痴痴的望着”

“我说那些男人..哼,刚出门的时候遇见有个男人正好来找你”

“公司里的人?”

“他认的我是理事,应该是公司的人吧”

“这么说,公司里的人看到你从我房间出去了?!“具恋一下有点慌,秀眉揪起

具恋这个反应,更让朴中佶不满意了,说的好像他见不得人是的,他堂堂正正的男朋友,怎么就跟见不得光的地下情夫是的?

具恋瞟了他一眼,也敏感的察觉了他的在意

“这能怪我吗?朴大理事,大家都以为你要娶李小姐了,现在又冒出来一个我,你是要大家脑补两女抢一夫呢,还是要我在公司里待不下去啊”如果说社会上那些无关紧要的人的议论她还可以视而不见的话,可要换在公司里同事们的八卦具恋可真受不了。

哼,话虽如此,朴大理事还是气哼哼的,不就是公开澄清吗?我回去就公开,立马公开!

“就算如此,我还是讨厌有别的男人在垂涎你..”

 具恋这会儿也想起了她之前答应了要帮姜淳元找礼物。

“来找我的是姜淳元吧,拜托人家都结婚了”

结婚了那更可恶!

“我不是之前跟你说过吗?答应要帮他给夫人找礼物的”乱吃飞醋!具恋很是无奈

“那如果他们是要追求你呢?”知道了事情原委的朴中佶这会儿口气也轻松了下来。

“追求我啊 ”具恋想了想,忽然她身子贴了过去靠在他手臂上轻声说

“那不是你的责任吗?”

“我的责任?”

“对啊,男朋友的责任,驱赶那些蜜蜂”具恋美眸一扬

是啊,这是男朋友的特权啊,想到这里朴中佶立马就飘飘然了,手指敲打着方向盘,他可得好好行使这权利,

还真是好哄,具恋白了他一眼,转头不再看他

“我们这是去那啊?”

“之前听你安排,今天听我的”

 

原来是来他同学开的餐厅啊,朴中佶来了,老板自然是来亲自接待的,具恋在一旁忍不住打趣

“他又不是啥贵客,还需要老板亲自来接待”

“no,他不仅仅是老同学,也是这里的老板,大老板,不是他我也开不了这家餐厅的”

   朴中佶也是这里的老板.??

“看来你的秘密还有不少嘛”

“我这不是还没来得及告诉你嘛,我对你可没秘密”

具恋喝了一口餐前酒,瞥他一眼,半开玩笑半认真

“你不会什么时候又突然冒出来一个什么真爱吧。”

这话可吓的朴中佶手中的面包片都掉桌上了

他立马正正身子,伸出三个手指发誓到:

“我这辈子的真爱只有小恋一人”

好了啦,知道了,具恋红着脸赶紧将朴中佶发誓的手拉下来

“大家都看着呢”

朴中佶乘机抓住她的手

“快放开”

“不要,我这辈子都不会放开”

“我以前老是觉得朴中佶会孤独终老,没想到是老早就栽了”送菜过来的老板,见两人这番情浓的场面也很是替他开心

“今天这个机会正好,我要敬你们一杯,祝你们幸福”

 从餐馆里出来,朴中佶一直忙着不停在手机上和什么人在聊什么

“有什么事吗?要不回去处理吧”

“没事的”朴中佶合上手机“走吧”

“我们这是去那啊?”

“去了你就知道了。”

“还说对我没有秘密呢?哼”

“这不是秘密,是惊喜”朴中佶牵着她慢悠悠的在街边走,俊男靓女的组合自然是吸引了不少关注的目光。

“还说我呢,看对面街上还有美女对你打招呼呢”

“别人怎么做,我也没办法”他很聪明的用她的话来堵她的嘴。

“哼!”具恋表示嗤之以鼻,“怎么不走了?还是看到美女就走不动了”

“醋坛都打翻了,我怎么都不收拾一下就走呢”

他改牵手为搂腰,搂腰的手臂还故意的紧了紧,手指还不忘在她背腰之间来回轻抚。

这还是在外面呢,光天化日之下,这个朴中佶想干什么?具恋瞪他。可没想朴中佶还变本加厉,他微微侧了侧身子,贴在具恋耳边,低声道:“我这是要让他们知难而退!”一边说还一边用空出来的把玩她鬓边的细发。

 这么亲昵,甚是挑逗!具恋锤了他一下,拉起他急步往前。

  

具恋怎么也没想到朴中佶会带她来美术馆,而且这家美术馆近期正在举办一个大型的画展,“我正想来看呢,你怎么知道?”

“对你来说,看展可比购物更有吸引力,这么多年了,我还不了解你?”

具恋在每一幅画前都看的津津有味,而朴中佶则在她看不到的时候抓紧时间在手机上跟对方沟通。

具恋一直看到临近闭馆,“好可惜啊,还没仔细看呢”她还在兴头上,“我们这是要去那啊,都闭馆了,不出去吗?”她一脸疑惑的被朴中佶牵上了二楼。

在进去展厅前,朴中佶也起了兴头,他用手蒙住了具恋的眼睛,这个幼稚的男人~具恋吐槽归吐槽,还是很安心的跟着朴中佶走了进去。

3.2.1~

朴中佶一放开手,具恋就被眼前的场景给钉在了原地。

展厅了布置了很多照片,准确的说是她各个时期的照片,从小到大都有,似乎搞了一个关于具恋的个人摄影展。

“这里怎么会有我的照片?”她惊异的快步走到一张小时候的照片跟前,“我怎么没印象,我曾经有过这样一张照片?”

朴中佶在一旁温润的笑了笑,示意她看照片下的名字,只落了一个Park 。朴?然后又指了指自己

“这些照片都是你拍的!”具恋惊呼

朴中佶得意的点点头:“怎么样?我拍的不错吧。”

具恋这才想起从小到大,总是看到朴中佶拿着相机,但是每次说要看看他拍的照片,他总说自己是胡乱拍的不给看,还曾一度让她好奇了半天。

“原来,你都是在偷拍我啊!”具恋看着照片这才恍然大悟。

“什么偷拍,我都是正大光明拍的,是你自己迟钝”

好吧,看在这么好看的照片份上,她大人有大量先放过他。这里的每一张照片都是时光的标本,有人说摄影师眼里的真实就是他们照片所表现的那些东西。所以她在朴中佶眼里就是这些样子吗?一张一张的照片看,一个一个回忆背后的故事。在展厅里最大的一副照片跟前,具恋的脚再也挪不开了,这是在他们订婚礼上,她正低头去闻花香。

“这也是我最满意的一张,所以才放大的”

“你真的好漂亮,怎么看都不够,那时候我就在想等小恋穿上婚纱的时候会更漂亮”

“两位真的好兴致啊!”

 有点熟悉又久违的声音打断了他们的谈话

“李代表~”具恋讯声看去

“小恋,真是越来越漂亮了”李代表迎上前,还向具恋伸出了手

 不过他并没有如愿,一个黑影迅速移动,抢在之前握住了他的手。

 “哎呀!朴中佶你这个男人还真是幼稚“虽然扑了空的,李代表却并不以为然,他出言讥讽

 “彼此彼此”面对曾经的情敌朴中佶也不会认输,这是男朋友的权利,你只能干瞪眼。

 没理会这两个幼稚男人的掐架,具恋转换话题:“李代表怎么会在这里,怎么没见李小姐?”

“她在家里陪着儿子呢,我可是牺牲了天伦之乐,千里迢迢来送东西的,没想到连句谢谢都没有“李代表瞄了一眼朴中佶,具恋察觉这两人之前的眉来眼去,“你们两有什么事情瞒着我?”

“是有事,不过是好事”李代表一边说一边从西装口袋里掏出一个盒子,递了过去。

朴中佶接过盒子,转身面对具恋,具恋一见是个小小的蓝色锦盒,有些不明所以,朴中佶微微一笑,打开了盒子,里面是一枚精美的戒指。

“这..这个..”具恋记得多年前,她还在上中学的时候曾经对朴中佶提过喜欢这款戒指,但是后来她在去店里看的时候,却被告之已经被人买走了,再后来他们分开了,具恋想或许这就是他们无缘的证明吧,可她万万没有想到买走戒指的人会是朴中佶。

 

 “其实这枚戒指,我早在七年前就买好了,本来想等事情结束后回国后再给你戴上的,但是我发现我一刻的都不想等下去了,误会已经让我们分开了五年,不过,一切都过去了,我很庆幸,我们没有错过,我并没有失去你”朴中佶看着她的眼,一字一句深情告白

 “这世界上的人都想到找那个对的人,而对于我来说,我很开心的是从我三岁见到你的第一面起,我就找到了那个人,就是你,从那时候起,我的心便只属于你,我只想要你的陪伴,只想与你携手走过以后的漫漫长路,就像这里的照片一样,想为你拍更多的照片,你..愿意与我一起吗?”

 他停顿了一下,单膝跪了下去,把戒指递到了具恋跟前

“小恋,你愿意嫁给我吗?”

他深深望着具恋,她唇畔虽然漾着笑,但却早已经禁不住泪盈于睫,说话也有点哽咽:“我。。我愿意”

 朴中佶起身将戒指套上她的手指,又用指尖轻柔地拭抹她脸颊上的泪痕,最后忍不住一把拉她入怀,再狠狠地吻上她的唇瓣。深深拥吻的两人,心贴着心,唇贴着唇,诉说着永不分离的诺言。


评论(39)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