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他枫叶白人头

破镜重圆(17)

 应该是年前最后一更了,本来是计划年前更两篇的,结果年前的琐事异常的多。

 明天就是三十了,㊗️大家新年快乐,甜甜蜜蜜,来年努力写💪

-------------------------

晚上十点,具恋并没有入睡,而是坐着窗台上享受这宁静,凉风习习,月影也被吹进了屋内,

不意外的手机又响起,这次具恋没有犹豫第一时间就接起来

“朴大理事,又在上班时间偷懒了啊”具恋头一句就是笑话他,毕竟这会韩国才下午三点正是上班时间。

被说了的朴中佶则是在那头笑裂了,那笑容炫目得令人屏息

“没办法,有位女子正在等我说晚安”

“是吗?是谁啊,好想认识一下”具恋故作不知

“不,我要把她藏起来!”朴中佶也傲娇起来

“哇,没想到朴理事还有金屋藏娇这爱好”具恋对他的回答嗤之以鼻

 “可惜,她天天在外招蜂引蝶“朴中佶这变脸也快,还重重叹了口气,一副痛心疾首的表情

 具恋被他夸张的表演逗乐了,“我怎么不知道集团有卖醋的新业务了呢?”

 “你的醋我得吃上一辈子了“

 具恋在手机这头被朴中佶的话被酸的呲牙裂嘴

“一天一句我爱你,你觉得如何?“

“你真的好肉麻” 对上那双深情的热的眼瞳,具恋口是心非地道

“对你怎么说都不够。。“毕竟他曾经错失了五年。。怎么都无法弥补的回来

 具恋正打算说什么,门外的敲门声打断了他们的聊天。

“理事,这是明天你与姜董事会议的准备“进来的是临时代替具恋工作的秘书,她将准备好的文件夹递给朴中佶

 “明后天还有几件事你记的要提前安排好。“

 “好的,理事“

 朴中佶一边交代隔天要办的事,秘书也在一旁仔细的记录

 “对了,你一会儿去定个餐厅,明天和姜董事的午餐会,嗯,姜董事的口味偏甜,不要辣的,“

 “偏甜。。那要不要订酒店新推出的草莓餐,是用当季的草莓做的“秘书认真的提议到

  这边朴中佶还没回答,视频那头就有人强忍住了笑意

“怎么了理事?”秘书看到了手机里的笑声

 “没事。。“朴中佶略为尴尬。“我自己再想想吧。。”

 秘书有些不解,但还是恭顺的退了出去。。

 听到门关上的声音,朴中佶这才颓然的往椅子上一靠。手机那头的人也放开笑出了声。这也不怪新来的秘书,毕竟人家不会对朴中佶有那么深的了解,更不会想到人前英武的朴中佶会对小小的草莓过敏。

 朴中佶瞪了一眼,视频里笑得猖狂的女子

“小恋,都不想想要怎么帮我吗?“朴理事委委屈屈,可怜巴巴

“这也简单的啊,你们正常的会餐,完了你单独再给姜董事定一个甜品就好“

“还是小恋聪明“

 “朴大理事现在只会卖嘴甜了“具恋不以为然

 “那既然小恋都帮我解决了问题,我还是回报一下吧”

  具恋听闻,惊觉起来“你要干什么?”

 “小恋想到哪去了?!“朴中佶可是不会放过一点机会的

 ”我。。。哪有。。。想什么“具恋慌张的掩饰”你别胡说八道“

 “明天你有什么安排吗?”朴中佶不再逗她,而是拿起手机走到窗边,望着窗外,好像可以一眼望到太平洋那边

 “还不知道呢?“

 “我知道你住的附近有一家新的意大利餐厅很不错,我记得我有餐厅的电话,可以打电话过去预约。“

“好啊!”
 “我预定好了之后发你,你也早点睡吧,时间不早了!“

 “好的,晚安“

 “晚安“话音刚落还对着手机屏幕亲了亲。

  具恋挂了视频后,摊在床上,红着脸将头埋在枕头里。这个朴中佶真的是,就是不想让她今晚好睡了吧。

  

 第二天,具恋依旧起了大早,她随意在手机划了半天,才决定今天的去处。

  当年颇有绘画天赋的具恋,所有人都以为她上大学的时候会选择艺术类的专业,可她却让所有人大跌眼镜的选择了商科类的金融。向来开明的父母只是在询问过她是不是认真考虑后的选择,再得到肯定答案后,便不再干涉她的决定。或许当年父母早已经看出来她的心思了吧,具恋坐在上山的车上,脑子里尽是过去的往事。要问具恋后悔过吗?她一定会摇头,她并不觉得有多遗憾,当成是兴趣爱好也不错。

  在具恋将往事又在脑子里过完一遍的时候,车子已经停在了艺术馆门口,这是一家私人收藏的美术馆,位置选在了城边的山顶上。正好可以俯瞰城市全貌。具恋放慢了脚步在馆内细细欣赏馆内收藏的油画,绚烂的色侧,栩栩如生的人像。。眼前的这幅画是提香的作品《忏悔的抹大拉玛利亚》,画面中少女被撕裂的上衣,披散的头发以及哭红的眼角,都让画面显得沉重。正当具恋沉浸于画作之中时,手机却不适时节的响起。惊扰了艺术馆的宁静,具恋赶紧看了看手机里的信息

“刚才cotton先生的秘书来问,我们到底是啥想法?” 

不过才两天就坐不住了吗?具恋看了看信息

 “再等等,什么都不说,什么都不表示”

 回了信息,具恋继续欣赏画作,从油画到抽象派。

   除了收藏的画作外,吸引具恋来这里的原因是,这里还有一个漂亮的花园,中央花园里有400多株杜鹃花组成了一个迷宫,虽然现在不是杜鹃花盛开的季节,但还有300多种不同的植物。

  具恋买了杯咖啡,在花园边坐着悠闲的呆了一整天。临近晚餐时间,她才慢悠悠的下山,

  按照朴中佶给的地址,具恋找了一小会儿才找到这间餐厅,餐厅是有一幢旧宅改建的。外面看起来并不起来但是推门而入,才会发现里面大有天地。餐厅里的每一个角落都是进过精心布置,柔和的光,使这个整个餐厅显得优雅而静谧,同时又不会像西餐厅的拘束感。反而处处会感受意大利的自由而慷慨。

 具恋向侍应生出示了自己的预约信息后,被引导到了一张放有白玫瑰的餐桌前。

 她选择了crostini,risotto,bistecca,甜品选择了panna cotta。每一道菜都很美味。具恋在等甜品的间歇给朴中佶发了个信息

 “朴大理事的推荐,确实很不错,非常美味,我很期待餐后甜品“

  可是侍应生送上桌的却不是具恋点的panna cotta,而是提拉米苏

”等等,抱歉,这个上错了,不是我点的“

“小姐,这是我们老板特别交代的“

你们老板??!!

“Buonasera ” 一个厨师打扮的男人一屁股坐在了具恋的对面

 “你是?“具恋打量了一下眼前这个陌生人,搜索了一下记忆,确实不认识

 “我是这家餐厅的主厨,也是。。。老板“

 哦,老板,来的正好

 ”我不明白,你为何要交代侍应生换掉我点的甜品呢?我们又不认识“

“我们确实不认识,但是有一个人,你我都认识“老板笑着给具恋倒了一杯餐后酒

 “谁?“

“朴中佶!

“可是这跟你换掉我的甜品有什么关系吗?”具恋还是不懂

“我是朴中佶的同学,他当年在班上简直是个谜一般的人物,我一直都看他独来独往,几乎都没看过他跟任何人约会,过夜,无论是女人,还是男人。。你都想不到,我们当时都在私下议论他大概是个性无感吧“

 具恋被他的话噎了一口。

 “后来我跟他分在了同一个小组,才慢慢熟悉了起来。有一次,大家都很辛苦的赶小组作业,为了慰问大家,我亲手做了提拉米苏给大家送去。只有他毫无兴趣,这对我真的很挫败,于是我就拉着他给他讲了提拉米苏背后的故事,可当我告诉他,Tiramisu的意思是“马上把我带走”,他却一下呆在那里了。那个苦涩的表情让我印象深刻,虽然我没有多问,但是我能猜到在他的心里一定有个悲伤的故事。”老板停了停,喝了口酒。

 “但是昨天接到他电话的时候,我却从电话里听到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朴中佶,他好像又活了过来似的,而且他还告诉他要为一位女士预定餐位。还让我一定要在桌上放在一支白玫瑰。我当时真的好奇极了到底是什么样的女人能让他有这么大的变化?”

 “今天见到你,我便自作主张,想告诉你这个故事,也想让你尝尝这个,很抱歉,我的唐突”

 具恋摇摇头,秀颜扬起,明眸流转,清艳动人的微笑送给对方

 “谢谢你,告诉我这个故事”

 具恋拿起小勺,吃了一口,这个提拉米苏味道具有层次感,而不是单一的甜,有很明显的咖啡味,而在微苦的咖啡味里还有丝丝的甜。

“这个提拉米苏我很喜欢”

或许这正是等待中的心情,甜中带苦,苦中有甜,但是会一直怀着忠实的真心,会一直不变心的等待。

 

具恋同样也拍了一样发在ins上

只留下了三个字

“带我走”

热心粉丝崔俊雄和李亨洙纷纷留言:??表示不理解

只有朴中佶留下了一个❤️

这只是他们之间才能懂的秘密!


评论(4)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