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他枫叶白人头

走马灯日常(40)真的很危险⚠️

走马灯日常(40)真的很危险⚠️

日常感谢 @浮生若梦 

 

朴会长:你们这些要给小恋安排男二的看看,还是小恋心疼我

朴组长:你滚😡具恋有且只有我一个

------------------------------

 

刚结束完手上工作的朴中佶一抬头却看到办公桌对面的具恋捧着手机,一会儿娇羞😊,一会儿又生气😠,一会儿又瞬间难过😫,这是看手机都学会变脸了?

他收拾了一下桌面,还故作咳嗽了几声,可一点都没打扰到专心致志看手机的具恋。这到底是在看什么呢?感觉被自家夫人忽视的朴大组长气鼓鼓的走过去,一把夺过手机。

“你干什么?快还给我!“具恋起身追赶,可无奈这身高差。“快给我”

朴中佶见她着急的样子,起了逗弄之心,“我先看看你在看什么,看的那么投入“

“不行🙅,你不能看“具恋已经跳出来拽他的手臂了“你快给我”

“我为什么不能看“朴中佶将手机换到右手,腾出左手拽住具恋

 “危险的执着,现代篇?“朴中佶一边看着手机一边读出了声。这个名字好是熟悉啊,朴中佶一时有些想不起来,他继续读下去

 “高大巍峨,壮美瑰丽的皇家宫室熊熊燃烧。。“

 “啊,我想起来了就是那篇混乱的伦理大戏”🤪

  具恋脸涨的通红,“看就看,干吗读出来,没人以为你是哑巴”

“所有的男人都是事业道路上的拦路虎,姐姐很忙,不谈感情“朴中佶一边读一边挑眉看着具恋,“这现代篇果然是风水轮流转啊,这位姐姐…”他欺下身子,将具恋圈在怀里

“是余情未了的豪门前夫,还是初恋白月光…又或是漫画美少年求抱。。。还有个财阀少爷追求。。这位姐姐的日子这忙得不亦乐乎啊”

“这只是同人文好不好“具恋挡住他压下来的身子

“那你为何那么紧张,不要我看“朴中佶索性一把拽起具恋,干脆抱着她一起窝在沙发看👀

可没看一会儿,就听到有人黑着脸吼

“不要拦我,这小子,我想去揍他!”朴大组长拳头都捏紧了

“他可是朴中佶啊“具恋在一旁幽幽的提醒

“他不是我!!”我才不会像他那样放弃小恋~

“也是,人家可是IT天才,可不像你老古董”

“哼!~那有啥用,还不是追不到人,只能在游戏里暗戳戳满足”朴大组长气鼓鼓

“可是人家周围美女如云啊”

朴中佶下巴微抬,语带嗤笑,:那人左拥右抱良缘娇妻,我可没这福气……这福气二字从那嘴角平直的薄唇而出,似乎也有了两分切齿嘲笑

具恋不为所动:朴大组长要是愿意,只要招招手,走马灯里也有排长队的追求者的

“可是,他们都不入我的眼”朴大组长泄气了,委委屈屈🥹我只要夫人一人

 具恋也不看他,叹了口气:“当想念是我先主动上门,人家朴会长可强多,用心追求了”

朴中佶猛地抬头看向具恋,眉头微蹙眼中满是不可置信:夫人在为他开脱吗?”

具恋白了他一眼:我哪里是对他开脱,我是看到了人家的真心

朴中佶着急了😣:夫人就看不到我的真心吗?夫人始终不肯信我吗?我们生同衾死同穴,夫人怎么疑我真心,转世投胎实属身不由己,我心昭昭日月可鉴

“可是..你说再多,也改变不了你转世两次,还封闭记忆忘记我的事实”

朴中佶强调:“我再转世投胎,身边也不曾有别人,他今日与前女友追忆往昔,明日与旁人订婚,又算什么真心呢?”他是打心里瞧不起他

 “毕竟父母反对这个阻碍实在太大了,“具恋继续为朴会长说话

 “就为这个就放弃,那又算什么真爱“朴大组长对他的行为嗤之以鼻。

“人家可一直是在痛苦挣扎的,最后选择做了孝子,可你是忘的干干净净,重逢了还挖苦我物以类聚”具恋想挣扎起身却被朴中佶强扣在怀里“我……我……夫人就不记得我违抗母亲……就不想想他的怯懦退缩,无论如何,我都不会放弃”

“其实..我只是很能理解他的退缩,因为一直得不到回应,人都是会累的,就像我面对了你两百年,最后换来的是你说你不该把我放在你身边,还说我欺骗了你!”

“不是啊,我不曾呀……不论前路如何艰难险阻,我永远选择你,我从未退缩,夫人为何总是与他共情,为何不心疼心疼我”朴大组长可怜兮兮🥺

 “你又何曾共情过我呢,一直说自杀之人是犯罪,和危管组做对!哼..”想起过去该委屈的是我才对,具恋别过头去。

 朴中佶转过她的头,夫人要我看呀!!🥹 :“我那是灵魂伤痛呀😭况且,自我知道夫人是因我而死就改过了呀”

   “你改,人家也改了,现在不是一直陪着小恋”自己喊小恋真的好别扭,具恋心里一阵颤抖~

   “我也一直陪着你啊,从过去到现在都不曾变过!!”朴大组长怎么可能被一个小说人物给比下呢?!笑话“只要小恋不推开我!”

这后半截话可是真真的扎到了具恋心上,她低着头半响没吭声

“夫人!小恋!~”却没有的到回应的的朴中佶这下是真的慌了,夫人不会吧。他心头一惊,连忙敛口

就见的具恋缓缓抬起头噙泪瞅着他,我见犹怜的哽咽:“对不起..你说的没错,我确实自私,只想到自己的苦却没有想到你的苦,我一点都不想推开你,当刀划下去,我就后悔了..可是世上没有后悔药吃“

  朴中佶既心疼又紧张的将伊人揽抱入怀“不是的,那些我无言乱语的话,你不要在意,当初也是我的原因,我不该用那么极端的方法,我知道你不想看到我走上歧途才会做出这样的选择“ 等怀中人儿情绪稳定下来,朴中佶才放开来,又为她好好擦拭了泪水

“我们不是说好,都过去了吗?怎么又哭了呢”

 具恋闻言,有点尴尬困窘的:“还不都是你提起的”

“是是是,是我的不对,我给夫人赔不是“

“油嘴滑舌“

“走吧“

“去哪里?“具恋不解

 ”去看看文里这两个家伙“朴中佶拉着准备瞬移

具恋知道他必是在玩什么花样!朴中佶眸底绽露深刻笑意:“你看他们两个要死要活的,我们去帮助他们,一来可以完成危管组的业绩,二来可以好好恋爱,一举两得,我真是天才“

“这是什么业绩?什么恋爱”具恋白了他一眼“那是文,又不是现实世界,你清醒一点“

 “我们可以给他两打个样啊🤔“

我看的是文,可没有想到要在自己身上上演啊

“你轻点!“具恋😭朴中佶这个危险人物我要拉黑他

 ”好的,姐姐!“

   

 

----------------------------------

朴大组长:“我就赖上具组长了,具组长不能推开我”

具恋:别别别..婉拒

朴组长:这个我懂,欲拒还迎

具恋:不,你不懂

朴大组长:我知道,看破不说破

具恋:你。。开心就好

朴大组长:我想跟夫人一起开心

具恋:不,我不需要

朴大组长:夫人还是身体最诚实

具恋:你说就说。。离我远点

朴大组长:什么叫远呢?0.01毫米如何?

具恋:不好

朴大组长:没想到夫人居然如此。。喜欢连体

具恋一个瞬移:会长召见,先走一步


评论(2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