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他枫叶白人头

漫画明天

  去补了漫画明天,特别是具恋生前的部分

  当然剧是做了很大的改编,唯一保持了人设的部分是具恋的出身世家和备受父亲疼爱,哦还有争吵的时候没人能说过她😂

  漫画里背景是高丽末期,具父身为领议政,是受民众爱戴的好官,第一次知道了具恋父亲的名字(具哲旻),具家家大业大,房产田地上万亩,虽然还有三个儿子,但是未来家里一半的财产是属于具恋的,因为她是家里最受疼爱的女儿,父亲疼爱,三个哥哥也疼爱。备受周围人疼爱长大的小恋自然难免会有骄纵蛮横。哦,对了,具父给女儿取名恋,思念,是为了生育女儿而过逝的妻子。

 小具恋的第一次出场跟剧里一个套路,只是漫画里是她求来了哥哥的男装翻墙想去学堂,结果不想从墙上掉下来,扑到了未来夫君李道显 (这狗血的偶像剧桥段,还以为要上演梁山伯与祝英台了)

   因为女子不能去学堂,体贴的哥哥叫来的自己的同窗在家和妹妹一起上课,让妹妹体会学堂里的感觉,同窗之一自然是李道显。感情也在这相处中萌芽,但是怎么能让女孩子主动呢?! 更何况是傲娇的具家大小姐,我喜欢但是我就是不说。

  两人一起去集市,道显送小恋饰品,被问到你对别的女孩子这样吗?

 道显:才不会呢。男女有别,怎能私下送礼呢?

 具恋:那你为什么给我?

道显:因为小姐你...是我关系最好的朋友的妹妹,对我朋友来说珍贵的人,对我来说也是如此...(劝你好好说话!!!)

具恋:妹妹!!他只是拿我当妹妹!! (难过😫生气😠)

在这中间有个小插曲:有个背着包袱的下人撞到了小恋,这让本来就在生气的具恋更加火大,

具恋:真是放肆,低贱的东西,不止走路不看道,竟然还敢直视我,

下人:请小姐恕罪

具恋:我要立刻把你送入官衙

道显:过分了,小姐!

(是的,你没看错,和剧里反了过来,有门第阶级年观念被教育的那个人是小恋)

道显:他背着这么重的行李,才没注意到路上的情况

具恋:你怎么能帮那低贱的东西说话呢,万一撞伤了我

道显:不是幸好没事吗?反而是那个人受伤了,小姐你也要道歉啊,你不是也没注意到路上的情况吗?

具恋:这严格的身份制度,我怎么能向他道歉呢?

道显:在那之前大家都是一样的人不是吗?


   突然可以理解剧中的朴中佶了,漫画里的具恋这时虽然看上去有些骄纵蛮不讲理,后来看到道显送衣服给下人,她吃醋,她不明白,丈夫解释了,她也开始反省自己,也开始理解,也开始这样做,后来也教育儿子要向丈夫那样正直善良。其实剧中的朴中佶也一样,哪里是什么恶犬,其实就是生来就在这样的环境里,把一切当做理所当然了。人无完人,漫画里的具恋是如此,剧中的朴中佶也是,人性本善,所以才会改变。


道显也明显知道具恋并不是真的因为那个下人撞了她而生气,而是因为生气他说小恋是他至亲朋友的妹妹才生气

嘴硬的小恋:不是的(我才不会承认)你又没说错,我怎能对你发火

道显:小姐,你为何不能诚实一点呢?对我说实话,有这么害羞吗?

(喂喂喂,年轻人,明明是你先套路人家的,明知道别人为何生气😠你还说)


当然道显的套路还在后面

三个哥哥告诉妹妹,自古两人互相爱慕这种事,最重要的是诚实,串掇妹妹去表白

道显:不用再说了,因为我已经知道了❤️

(反正你们就是要逼人家女孩子先表露就是了)

接下来就是具父,哥哥们和道显一起套路具恋,让她完婚

具父:这是早在你出生之前就已经为你定下的亲事

具恋:我不想和连长相,姓名都不知道的人举行婚礼

具父:婚姻之事必须听父母之命,这是天理伦常

具恋:即是天理伦常,为何不能让我自己选择呢?

具父:难道你有了意中人,有的话就说出来

(当爹的怎么也这样啊😂)

具恋不想跟家里为她选择的人结婚,她的办法是找到道显,要他带她走。

道显的仆人:小姐什么都不知道啊?

具恋的仆人:嗯嗯

(周围的人都知道,唯独就是瞒着具恋)

道显:其实我也要举行婚礼了,父母早已经订下,我不得不从

具恋:说的爱慕我,就到这种程度吗?把我推给别人,你居然是这样的人


洞房花烛夜,具恋甚至准备以死相逼,表示自己不从的决心

再也装不下去的道显:我好难过啊,就算你一直不看我,怎么会连我的声音都听不出来呢,

具恋:这是怎么回事?

道显:我也没想到岳父大人的计谋这么管用

具恋:大家都骗我,太过分了😭😭😭😭

--------------------------------------------------------

朴组长:为何他们都有新婚之夜,我却什么都没有😭😭夫人,我要补上!

具组长:你说什么胡话呢!!你看看人家还给夫人送花呢,你啥都没有

朴组长:虽然没有花,但是我有限量款的包!

具组长:那也是刷我的卡

朴组长:那明明是我的卡

具组长:你的就是我的

从来都说不过夫人的朴组长还是败下阵来。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