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他枫叶白人头

走马灯日常(39)

  

  具恋自从进入走马灯以来,在工作上算的是一直顺利,但唯有一点危管组一直招不到人手这事情,成了她长久以来的心病,即使现在危管组已经是走马灯的正式小组了,但依旧没有改变没有人愿意入职危管组的局面,每次招新具恋都想了各种办法,换来的都是别人礼貌的拒绝,具恋最后都已经绝望的放弃了,算了反正一直都是他们三个人,看来也永远都只有他们三个人了。

 可是最近不行了,一方面阳间社会内卷压力加剧,自杀倾向的人群增多,二是崔俊雄又被叫走去研习院补习去了,这下让具恋和林隆求两个人忙的是不可开交。

 又是一晚上等不到夫人回家的朴大组长也意识到了危管组的问题。第二天一大早就拿着文件直奔危管组办公室。

不过已经熬了一宿的具恋实在没空搭理他,还有报告没写完呢。你问林科长,林科长一见朴大组长来,就自觉闪人了,可不想留在办公室里被伤害。😢

“夫人~,要不你歇会儿,我来帮你写报告文书”朴中佶一脸讨好。

“这可不敢劳烦朴大组长”具恋头都没抬,手也没停

“夫人这话说的,我也曾经是危管组的一员啊”朴中佶提的是他上次被会长罚做半年普通职员的事情。

“你也会说那是曾经了!”具恋打断他

“那,我现在也…也没忘,很熟练啊”

“朴组长是说我们危管组经常违规,要写报告啰”

朴中佶在心里抽了自己一巴掌,自己这张笨嘴

 具恋写完最后一个字,才放下手中的毛笔,却也并不看他

“危管组有今天也是拖朴大组长的福”只要一想到过去朴中佶总是针对危管组,说他们没存在的必要,没必要招人手,她就来气。

朴中佶心里冷汗直冒,今日的夫人看来很不好哄。

他赶紧送上手上的文件:“我知道你们缺人手,我这不是给你们送人来了吗?”

“真的吗?”具恋一下了精神

“真的,夫人请过目,这些都是我精挑细选过的“

 具恋接过文件一一翻看,确实很不错,朴中佶看人的眼光还是有的

 看到具恋脸上浮现笑容,朴中佶这才松了口气。可具恋在合上文件夹瞬间就收起了笑脸,抬头看向朴中佶

“果然,危管组招不到人,都是朴大组长在里面发挥作用啊🤔”

“夫人,不是的!“朴大组长欲哭无泪。

  

    具恋从朴中佶送来的人员名单中挑出了两男一女三人,他们来报道的第一天,具恋就带着三个人四处介绍,还详细说明各种安抚对象的方法。热情的让林隆求在一旁看不下去了

“组长,你这也太偏心了吧,我当时你可以没这样。”

“你当时,我也不会啊”这可是实话实说

“好吧,那崔俊雄后来也没有啊”林隆求很不甘心

“那会儿他只是个临时工啊!”

 遇上这么实诚的组长,林科长也是没脾气。

“再说了危管组好不容易有人进了,我可不的对人好一点,这也是为了危管组的以后做打算啊”也是~危管组这业务,靠研习院那点怕是不得行。

 

   满以为增加了人手,就可以让自家夫人从繁忙的工作中解脱的朴大组长又失望了,面对黑漆漆的家,他真是一刻都呆不下去,奇了怪了,危管组有这么忙吗?不都给他们增加人手了吗?他利用身份向技术组施压,弄到了具恋他们的地址,一个闪现就出现了附近。

  朴中佶皱眉看着不远处,一大群混混将具恋几个包围在中间,还不停的叫嚣着,对具恋的本事,朴中佶本是不担心的,这些人就是一起上都不是她的对手,但是现在她还要护着受伤的当事人,就明显吃力了,而一旁的林隆求还要顾着新人。看着几名新人的表现,朴中佶觉得,或许他应该提议研习院将个人格斗列入使者的必修课程。

  处于包围圈中的具恋已经有些吃力,刚才从这些混混中救下当事人已经耗费了她太多的体力,看着周围聚集的越来越多的人,她实在没办法可以护着所有人的周全。

“组长,你带他先走,这里交给我”林隆求示意具恋先离开,当事人是首要的,这也是他们危管组的意义。

   具恋点点头:“你们小心一点,不要纠缠,快点脱身”她护住当事人,闪身躲过攻击。刚挪到一个墙角,就听的一声“我的腿”当事人的身体往下滑,具恋赶紧一看,这才发现刚在混乱之中,他腿上的伤口又裂开了,她刚想弯下腰,给他简单处理一下,

“组长,小心” 具恋稍微一愣神,就见一半截砖块,向她飞来,就快到她跟前了,可还不等她反应,就看到一只黑皮鞋横踹过来,朝着砖头迎面而上,一脚踢飞了砖块。鞋子的主人轻巧落地,挡在了她身前。

具恋闻到了熟悉的气息,她一下轻松了很多,似嗔似喜问:“朴组长为何亲自前来?”

一向傲娇的朴大组长怎么可能说,自己是来找老婆的呢!

“我是来看看,危管组的新人们如何,看起来不怎么样!”朴中佶沉声回答“朴组长,朴组长”朴中佶很不喜欢具恋这样称呼他,“你倒是叫的很顺口了,此风断不长”

“可是,你是朴组长啊,不然叫你什么”具恋明知顾问,她赶紧弯下腰重新给当事人包扎了一下。

“我是你夫君,你说叫什么!”朴中佶咬咬牙,你就给我装嘛!

“可是现代人哪有叫夫君的?”

  话还没说完,具恋就感觉到背后有一股寒气在不断逼近

“组长,当心后面!”林隆求在一头大声提醒

朴中佶几乎和具恋同时察觉到了异样,他背过身将她一拽,另一只手就这样空手抓住了对方挥舞过来的刀。

对方似乎也被他这空手接白刃给吓到了,朴中佶唇角微微一勾,当胸一脚,狠狠的将那人踢飞出去,又猛一个回旋,单腿一扫,将随后扑过来的两个混混横扫在地。他身形如电,动作迅疾,很快就制服了当面之敌

 正当他们稍稍松了口气,却不想有人偷偷摸了临近的一名新人使者身后

“不好”具恋余光看到了,也来不及做任何反应,她只是本能的冲过去,推开了新人。一把匕首扎在了她的右手臂上。

“组长!“林隆求的惊呼,赶紧跑过去扶住具恋

 朴中佶眼睛微眯,瞳孔紧缩,一步步走向扎伤了具恋的那个人,他一手掐住了那人的脖子,无视他的挣扎,用力一提,他就双脚离地。

 这人到底是谁?朴中佶的这一举动,震撼住了四周的人群。随着他手越往上提,对方也越发惊恐。

 “中佶,不要!”具恋捂住伤口大喊

 朴中佶顿了一下,用力一甩,对方呼啸落地。

 

    医生来给具恋简单的处理了一下伤口,看着躺下的具恋,朴中佶眉头深锁,眼中怒火明显。林隆求站在一旁可不敢吭一声,就见朴组长愤然转身出门。

  “林隆求,快,快拦住他”

“可是,我可没法拦住他”不要说打不过,就是现在朴大组长生气的样子,谁敢跟他搭话啊

“那你就告诉他,他要是不马上回来,我们就再无法相见了”

具组长,你确实你这不是火上浇油?!林隆求只能硬着头皮去了

 

不一会儿,就见朴中佶怒气冲冲的折回房间,一见具恋就暴跳如雷:“瞎说什么再无法相见”

“可不是,你出去这一闹,你以为会长还会像上次帮你吗?“  

  “可是,他们害你伤害了“朴中佶在她柔和的目光中,泄气的在床边坐下“我就是见不得你受伤“

  具恋伸出手指勾勾他,“我这不是没事吗?“

 “都受伤了还没事?!还要到什么程度才叫有事?“ 朴中佶激动的反驳她

  具恋被他吼得委屈的低下了头,半响才感觉他悄悄的握住了自己没受伤的手

  “当我看到你受伤的时候,我满眼就是你自杀后手腕上的伤口,我是真的害怕,害怕我再来不及..”幸好,那刀刺的不深,没有什么大碍,朴中佶不敢多想。

  “我知道!“具恋轻挡住他的唇

  “我知道 ,我知道你的害怕,这次你来的很及时不是吗?“

  “ 可是,我不能确保每次都这么及时“

   “可我可以保证,我一定会好好的,再说了身为阴间使者,哪有那么容易被伤害啊,你再愁下去就更像老头子了“

   朴中佶说不过他,一向都说不过他,他只能叹了口气。“伤口还疼吗?”

  “疼,好疼!“飒爽的具组长变身娇气宝宝

  “刚谁还说自己是阴间使者呢“朴中佶轻轻往她手上吹了口气

    直瞅着具恋红了脸,朴组长顶着她的额头继续问:“现在还疼吗?”

    “朴组长对别人也会这样吗?“

    “别人,我只会把他们丢进研习院重修”

     “对了,危管组的那几个新人“

     “夫人,放心,夫人养伤期间,我会亲自教导他们的“

     “谁说我要养伤了?”

     “走马灯我说了算“ 朴大组长霸道得替危管组组长做了决定

     “好好好,老头子“

      ”你叫我什么?“

     ”老头子啊,倔强的老头子“

 


评论(23)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